星期一, 1月 24, 2011

MV 176

1.
2.
3.
4.
5.
6.

--
三日睇五個話劇...... 香港其實好多文化節目~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好,我是二零一零至二零一一年度香港大學學生會文學院學生會比較文學學會的委員,現代表本會,希望藉此信件邀請你作為我們每年一度的「比較文學節」的座談會的嘉賓。我們今年的主題是「狂」,英文為 Mania。是次主題希望能帶出生活中一些異於常人(偏離所謂「正常」軌道)的行為,和社會上認為較為瘋狂的行為,其實可視作一種對人心的解放,和一種以個人為中心的思想。

整個「比較文學節」的節期為三月底至四月中,而嘉賓座談會將會在四月中舉行為「比較文學節」的終結活動。我誠意希望能邀請你來臨我們的座談會,討論一些相關的經驗或是看法予我們的同學,為整個「比較文學節」作一個完美的結束。是次座談會將會公開讓大眾入場參與。

我們熱切期待你的來臨,希望你可以答應我們學會的邀請。請回覆此電郵,或是致電95022907 劉亦修 (本人) 或 61033267 吳芷欣 (學術秘書)。我們亦希望約見,一起談論座談會的內容。謝謝你的時間。我們期待你的回覆!

劉亦修
二零一零至二零一一年度香港大學學生會文學院學生會比較文學學會
內務副主席

12:18 上午  
Blogger m@linxism said...

er...

i wonder why you invited me...?

u feel like i am linxi mania? but i cannot think of what to share.. :)

5:5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