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1, 2010

睽違實太久......

hahaha

經歷了不開心的時間. 轉了一份打了太長時間的工.
i feel i can write now :)

尋日音樂台播了加長版的"我在東京很快樂", 夕爺的 cutie 指數直綫上升...... :O
donno when i would write the next post... "有綠既話我地會再見" -> maybe that's the best way of interpreting "如何說再見"... ...

1 Comments:

Blogger Reverie said...

網主你好,不知道這樣稱呼你是否合適,如有冒犯請見諒。

我是來自內地林夕中文網的版主Reverie。網站從建立之後就在進行歌詞整理工作,這項工作是我在負責領導。此前一直沒有專門的林夕網站出現,幸運的是我們在進行歌詞整理的時候發現了您的這個網站。所以我們的歌詞整理工作是以您的THE WORLD OF LINXISM所提供的歷年作品列表為參照藍本進行的。時至今日整理工作也一直在進行著。本應一早發郵件告知您這件事情,請原諒我個人由於種種原因的耽誤,未能及時告知。

在此,我代表林夕中文網管理層以及歌詞整理組各位成員向您表示由衷的感謝。網站在今年五月末進行網頁改版,在“關於”一欄中的感謝名單里亦有對您的感謝。

歡迎您去訪問我們的網站:www.linxileung.com 亦歡迎您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P.S.我按照您網頁里Diary中聯絡方式發郵件給你但顯示地址錯誤,郵件發送失敗。所以只好在您blog留言,很抱歉打擾到您。我的郵件地址:reverie_love@hotmail.com

最後,提前預祝感恩節快樂!


林夕中文網
Reverie 敬上

2:5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