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9, 2006

包碟

曾收到寫'包碟'的提議, 略寫一下

Raidas 的大碟我都當是夕爺包碟啦, 我覺得只有'麻甩仔'才喜歡'傾心', 我不喜歡的. (還有小美填的那一隻? I totally forgot~!)

還有川鳴那隻~ (午夜場)~

早年是藝視/現代找夕爺填得較多. (還有郭小霖 :D)
跟著就是這隻, 1988 年 1 月登的廣告, 我當是 1988 年啦.



--
曾經很想找到這隻碟, 結果在灣仔輝煌找到盒帶時, 真是開心到'震'的!

網友報料讓我在灣仔買到 LP, 如常地填詞/作曲人名字登在背面, 很顯眼~

跟著在尖沙咀也曾買到盒帶, 我應該是見一盒買一盒~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