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4, 2006

我們永遠不會經過他們跋扈驕揚的那段歲月

那天午膳時, 跟同事聊到, 李司棋在'強人'還真是美, 怎麼是'善姨'的樣子了.
同事說, '當然啦, 三十年了~'

正確點來說, 是廿八年. (我對數字實在有強逼症)

那, 這樣推算, 我爸媽三十年前也曾有那些日子.

結局是, 我記起了以前在他們的盒子裡面找到的舊相片, 不是普通的那種, 是左面看過去和右面看過去會看見不同映象的 3D 相!! (右面看會'單眼'wink的~) (當年我們家還會請攝影師朋友給我們照相, 我就有一張三稜鏡效果的)

同事說, '嘩你地好潮喎'

我也不無同意.

還有是突然想寫的題目的這句. 很多年前不知在哪兒看到?

--
不過我是只會說不會做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