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7, 2006

突然想起...... 就記下吧

中學時曾投稿:

1. MP 校園版兩次 - 命中率 100%. (校園版? 現在都沒有啦!)
--
自覺是十分矯情之作, 為寫而寫 (總要投過下稿試一試嘛, 反正有$$. 另外, 自從六歲起就是MP讀者, 不過現在都不買了, 很多錯別字!)

--
2. 電腦雜誌一次 - 命中率 100% (其實為了討好小讀者? :p)
--
Basic program - Christmas Song

--
3. 偶像雜誌一次 - 命中率 100% (我都寫得幾好架)
--
唔, 寫得不錯, 資料搜集OK

--
4. 少年漫畫週刊一次 - 命中率 100% (可能根本很少人投稿!)
--
那時不知道為甚麼, 學著用很'冷'的筆觸寫一個故事. 沒稿費! 不過得到插畫一幅 (我覺得幾核突......) 還有編輯評語, 說不明白為甚麼十六/七?歲的我寫出這樣的故事. 記得當時已學著亦舒的文句來寫 -_-. 其實也忘記為甚麼投那本雜誌呢. 不過都已倒閉了, 哈哈. 最驚喜是看到登出來時, 因為那期的封面是我喜愛的漫畫 :D 那次第一次用筆名, 是 micchy 的前身~

--
唔. 有人說過, 如果 Pure Maths 拿 A, 考 Applied Maths 都應該拿 A. (所以中六女生應該都轉校到男女校讀啦)

那如果中國語文及文化拿 A, 中國文學拿 A的機會有多少?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