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05

睇劇一記

睇的是"紅"的"非關男女". 似乎是台灣的劇本...

吸引我去看的是有鄭傳軍及黃兆輝的演出, 鄭先生... 之前看他導演的戲, 謝幕時那一下鞠躬, 很有舞者的風範, 就是好看. 很好奇他演戲怎樣 (忘記了他在"十個該死的少年"的演出, 那套戲.. 我覺得幾爛)

我心目中的藝術家就是這樣, 他好FEMININE... 但又不是娘娘腔的那種. 好GENTLE. 演技都OK!

關信培先生... 我都是比較喜歡他在"情思"了.. "小貓"及這套.. 都不吸引我

黃兆輝先生, 他在APA時看過他的 'mouth to mouth' 及 '夏日煙雲'. 加埋呢套, 我覺得他稍嫌... 過左D. (順帶一提, 夏日煙雲的女主角是CABLE女主播梁嘉琪)

不過黃先生外型做風流男子確有說服力.

女角方面... 比較喜歡演'高敏敏'的那位. 很自然, 眼神好.

再補返少少... 上個月睇"美人魚手記", 鄭至芝 (定鄭致知?) 小姐好美. 之前睇'玻璃動物園'已經覺得她好美麗 (實在好過CAT小姐演的版本太多........) 過左咁耐都要提一提

又再返黎'非關男女', 愛一個人的確是不分性別的. 不過我無遇過一個我愛的女子?? (不過都唔使試囉~)

再最後, 一個人睇劇, 霸兩個人位!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