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4, 2007

說亦舒及其他 (2)

上次忘了說, 還有當年 MP 盛世. 有衛斯理, 余過, 及亦舒. 記得的有"心扉的信".

--
十二年前, 在日本首播一年後的"愛情白皮書"在港首播. 那時的我還不懂喜歡 takuya san. 因為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個角色. 後來就喜歡了. 還記得當年在有線播他演的"伊豆舞孃", 我還問鄰居借錄影機, 一個錄日文一部錄配音.

除卻一切, 我最喜歡他的認真, 有禮. (可是湯禎兆先生在"整形日本"卻說惋惜他的"refrain" -> 希望我沒理解錯) 例如: 會否有一天所有人都可在巴士上坐時, 不會碰到隔離位? 不會在 elevator 上阻住後面的人行?

--
說回 MP, 幸好我有在 sun 買 MP 的習慣 (因副刊較好看), 所以沒有 miss 夕爺訪問. 但, 那 background 的設計, 又是 linxism.com 的詞作列表? 我覺得他們真應支付我資料搜集的費用.

--
最後. 只錄到這個. (其他的錄到的話, 睇心情放唔放啦, 今日有人送我字傳2 的 stand! 我仲 mit 左出黎, 變左海報, 唔"ah"位, 好開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