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9, 2006

突然有種想法......

幸好自己是這個年紀. 有些東西當時不知/不喜歡的, 後來可以假裝說'對呀當時就是這樣' (不過誠實的我沒有這樣做~) 反而現在好像慢慢被'改變'.

--
這個 probably 會得罪人不過也要說.
其實我只是喜歡收集而已...... 如果真是很喜歡的話, 為甚麼不自己盡點力? 這世上沒有甚麼是沒有了就不成的吧 (唔. 生存所須的物質當然除外) 在我來說, 沒有, 也是 OK 的. 要是說這是因為'想'的程度不深, 那我也承認. 金星在雙子座的我認為 (而經驗也這樣告訴我) 沒有甚麼心情是永遠一條直線 constant 的. 反正日後不那麼喜歡現在也不必太強求 (這是對強求不到的東西的心境, 強求到的話還是會強求的 :D)

--
與上面的無關.

也幸好夕爺是在80年代已寫詞, 因為看他的詞的歌手名單, 儼然已是廿年來歌手的 90% (?), 而有些也的確是 '騎呢'的.

--
再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3aBhJ-U8Y
就係超型的 Hamlet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