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3, 2006

MV 8

1.
2.
3.
4.
5.

--
p.s. 1: 黃先生曾經提過夕爺填的'看川久晚裝'填錯了...... (咁郭啟華都填錯左妻夫木做妻夫啦) 我只懷疑其實夕爺都不留意FASHION? (純屬猜想)

不過原來林若寧已經寫了'川久保那件晚裝'了...... (是平反嗎?)

p.s. 2: 上次'朝聖'時, 夕爺看著我拿的'花天走地'CD...... 說這隻是他國語詞中填得最好的了. (後來又掩著口說, '唉唔可以咁講, 咁王菲果D 點算?') 我回家反覆再聽...... 只覺得
'你就是少年的我 狹路相逢 等不到更好的運氣 你已經變成我自己' 就是最好的解釋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