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8, 2006

記性...

夕爺有時會唔記得自己填的歌名(在WASABI的節目中就忘了'黑暗中漫舞'...), 但最近令我留意的是TVB周刊中的訪問(我堅持是'周'不是'週'~) (又, 為何會接受TVB官方刊物訪問? 而且, 訪問寫得不錯!)中, 竟然提到當年讀中學的往事, 連會考成績也提及... 沒記錯自己拿2甲5乙2丙. (很多人都說忘了CEE成績, 不過也不排除不想提的人..~) 太八卦的我當然考證過, 果然沒記錯~



當年刊登在校刊的成績:




留意夕爺是'全CRED'的. (請各位努力讀書)
(還有... 文科仔MATHS拎B, 不是易事! - 所以數口好?!)

對比全校的成績:



(問了同事... 他說, '係呀, 我 o地 (喇沙) 有冷氣, 當年好少架咋!')

--
相信會有八卦周刊轉載出去都未定? 其實我可以轉行...... -_-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