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一個人的事

寫了這麼久, 還真是沒人FEEDBACK, 感覺有點寂寞, 不過不要緊, 因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我不會承認是狂熱的FANS, 只是做喜歡的事而已矣) 以前曾經寫過, 為甚麼會 "的起心肝" 去做搜集的工作? 其一, 我真是很喜歡收集, 家裡甚麼都一堆CD/EP/CASSETTE/雜誌/書... (典型的巨蟹座). 第二, 我不喜歡求人嘛, 要做的話那唯有自己做好了. 而且, 身在香港的我不做, 還有在哪兒的人來做會更好? (這好像情書裡的"藤井樹搜SHI", 很好玩~) 還記得當時常到處找尋EP/盒帶的我十分共鳴在'黐孖妹' (Ghost World) 中 Enid 與 Seymour 的關係... (我很喜歡 Steve Buscemi 是從這電影開始) 不過始終能集得這麼多我也認為是少少的成就啦. :D (這裡$$又發揮了它的重要性) 尤其是老爺會出詞集, 那我的收集正好派上用場那真正是最好的結局了. 期待2006年, 詞集出版的一天. 不過他說就算只揀300隻歌出來, 都600頁了, 真是字典的厚度了. 其實我想不怕不怕, 出多厚出幾多本反正都要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