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MV 90

1.
2.
3.

--
之前說"心結解開, 可以看 "Channel A", 是聽到夕爺親口說他從未跟張才女拍過拖. 只曾是ATV的同事. 當年還是MP副刊盛世時, 連我老豆亞媽都說怎麼這人寫的男主角是抄"林夕"的嗎? 我只有從MP副刊看過她的三部小說 (後來就沒在MP寫了嘛!), 從沒有付$$買一本本的. (不過才女小姐都唔稀罕我果幾十蚊既我諗)

想說, 問這問題的小男生還真勇敢, 及...... 八卦! :D

--
點解經典台勁播90年的劇集?! 令我想起唔使點讀書/溫書的 form x 時期! (5 > x > 0)......

--
報料俾 apple 先得果一舊水, 好心 D 人唔好成日報去乜鬼 click click 情報科啦!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