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MV 56 及 m 之奇譚集 - 一

1.
2.
3.
4.
5.
6.

--
看完'東京奇譚集'之後, 好想寫我的奇譚. 文筆不太好, 所以只好以點錄方式寫一寫.

那年是朋友迷了某明星...... 借了她的珍藏錄影帶給我看 (有由明珠台及金獅錄的.), 也一併的迷了他. (通常都是這樣, 一個迷上了, 其他的也會跟住了) 還要不給那朋友知道......

那時開始已經很喜歡看雜誌 (還有買啦) 剛巧那天是運動會, 在不常到的地鐵站便利店中, 發現了一本未夠十八歲不能買的外國雜誌竟有那明星的訪問. 那時我還不是他的FAN. 告訴了她, 她沒買. 是說那麼貴? 還是不夠年齡買? 忘了.

到我成為了FAN的時候, 反而一直想到那本雜誌. 回到那個MTR, 當然找不到. 到了港島, 尖咀, 那些我知道的在賣外國雜誌的地方找, 都找不到. 回想起來倒也服了自己. 畢竟到尖咀找那些雜誌, 免不了會給人眼望望的. -_-

過了幾個月, 在家裡附近, 屋村的便利店, 到圖書館借書回家的途中順路經過的. 竟然讓我看見那本雜誌. 不過身邊沒有錢...... 還要回家拿錢, 返回那店裡, 騙說那店員已夠年齡買 (說你不用查我證了吧!?), 然後買了. 這是我自己記為奇譚的第二件事. 奇在...... 這便利店竟然賣高檔的外國雜誌? 還有, 過了期數月, 不會回收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