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0, 2006

精選 MV - 在這遙遠的地方

經過一星期的咳後, 終於稍為恢復元氣 (但點解反而依家大髀筋骨痛, 坐低都痛架~~)

其實我覺得 大V 小姐都好俾面夕爺~ 多數自己作曲的歌都給了他填. (我就很喜歡'人間有緣'及'你還記得從前嗎?')

貼返之前貼過的文先:

我常覺得, 在這遙遠的地方是一首被under-rated了的歌 (如果不是當年的VIVIAN唱的話.. 因她被CLASSIFIED了偶像派)

而'人間有緣'是TVB當年的的日劇'搖擺荳芽夢'的主題曲, 也是很好聽的. 這兩首我也很喜歡!~
貼兩張'搖擺荳芽夢'的劇照先~




而'在這遙遠的地方'又有雷宇揚份!!


Credits

走呀走~

雷生又走呀走~

三角戀?


--
這歌歌名當然是由王洛賓先生作的'在那遙遠的地方'而來的啦. 夕爺有填過兩首'在那遙遠的地方'.

--
而王洛賓先生作曲的'在那遙遠的地方', 夕爺有改編過, 由 face to face 主唱.

--
@903, 我拿了 Vivian '90 出來簽名, 問夕爺, '在'是不是說 VI IV 那件事? 夕爺說是呀~ 你幾叻喎~ 咁都知~ (唔貼 D 碟出黎啦~ 哼~~)

--
曾經在深宵的 Radio 聽到播 '在', 心裡的感動就像突然聽到 '夢中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